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款全新大众威然正式上市,售价28.68万元起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3-16 17:33

3月13日晚,上汽大众官方宣布,2022款全新威然正式上市,共推出了X款车型,售价为28.68万元~39.98万元。新车将基于MQB Evo数字架构打造,在技术上进行了提升,同时在服务方面也进行了调整。即日起,购买新威然还可以获得8000元置换补贴或者5000元增购补贴,同时获赠电动踏板,分期购车可以拥有2年0利率的优惠。

 

2022款全新大众威然正式上市,售价28.68万元起

 

外观方面,中期改款的威然相比起老款车型而言并没有做出太多的调整,采用了目前大众家族的标志性前脸造型,横条纹的镀铬格栅显得较为大气。同时新车采用了被称为IQ Light的矩阵式LED光源,在照明效果方面表现更为出色。

 

2022款全新大众威然正式上市,售价28.68万元起

 

车身侧面依旧是威然的独特造型,整体区别于常规MPV,称得上较为流畅,双腰线的设计也比较富有运动感。尺寸方面,全新威然整车尺寸达到了5346x1976x1781mm,轴距为3180mm,相比起竞品别克GL8而言,有一定的优势。

 

2022款全新大众威然正式上市,售价28.68万元起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智能化座舱的设计思路,中控台采用了12英寸悬浮式液晶屏,并且将空调触控面板集中在了中控屏内,科技感较为强烈。

全新威然出自于MQB EVO数字智能架构,在通信速度上相较之前提升了4倍,让车内的智能化配置有着全面的升级。ACC自适应巡航系统适用时间提升了1.3倍,从之前的从0-160km/h提高到0-210km/h。top &Go的跟停时间也提高5倍,15秒钟的跟停时间在拥堵的城区行驶时更加的便利。自带刹车系统的Front Assist前部辅助系统可以实时监测前方道路的状态。

 

2022款全新大众威然正式上市,售价28.68万元起

 

内饰质感上,威然采用了搪塑+真皮+实木的材质,豪华感油然而生,同时尽量减少了塑料质感带来的廉价。

新款蔚然相比老款,在第二排和第三排将USB口改成了Type-C接口,配合手机无线充电,能够更好的迎合目前大众的使用需求。同时,第二排所使用的Captain Chair行政级二排礼宾座椅,腿托的角度也进行了大幅度升级,最大可以放置水平位置。能够将舒适感和商务感拉到一个新的高度。

总结:

新车型相比起现款而言,提升处以细节为主,相比之下,这也和大众习惯性的中期改款风格比较相似,价格上也没有改变,因此,性价比依旧值得入手。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