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赠送好礼能堆满驾驶室?三一新英才黄金版460抢购重启!

汽车 卡车e族 2022-11-11 22:15

赠送好礼能塞满驾驶室这种事,你可曾听说过?老用户复购更是直降3000元以上!专注煤炭运输的三一重卡新英才黄金版460抢购活动它就要来了!

卡车e族和你说,11月15日三一重卡新英才黄金版460限量31台抢购即将开始,一定让你运输后顾无忧!

11月-12月,三一重卡将连续展开四场产品抢购活动,其中第一场将于11月15日盛大开启,在首场抢购中,新英才家族车型再度返场,新英才黄金版460正式抢购,抢购价仅为25.3万,限量31台。

随后在11月24日开启新英杰快运版525抢购12月13日开启新英雄旗舰版585抢购12月23日开启新英才黄金版460、新英杰快运版525、新英雄旗舰版585全系车型抢购狂潮。

同时,本场抢购为卡友带来诸多优惠政策:车模、生活套装、电器套装塞满驾驶室不是梦;老客户复购直降3000元以上;以老带新,老客户获得1000元佣金新客户购车再减千余元!更有机惠宝推荐奖翻倍、订单抽好礼,以及2022年的提车保价服务,让卡友们感受到三一重卡的实惠与福利,用最低价买到最高端的运煤神器。新英才家族一出手 就知赚钱有没有

从8月份三一重卡举办抢购活动开始,新英才系列车型就始终受到用户们的高度关注,其中新英才黄金版460以煤炭、砂石料等资源类的标载运输而闻名,抢购一开始,该车型218台便宣告售罄,足以证明用户对这款车型的热爱。

新英才黄金版460车型齐名的新英才·港牵版新英才·倒短版同样颇具魅力,针对港口接驳以及城际之间的中短途运输工况量身定做,把国六时代工况、运输场景的细分化做得可谓是淋漓尽致。

这三种车型抢购至今,一直受到三一忠实粉丝的关注,并在实际应用中取得了不错的口碑和反响,有不少卡友和卡车e族反馈说:“新英才家族一出手,就知道赚钱有没有!”避开煤炭四大坑 黄金版真的赚黄金

煤炭往往被大家称为“黑色的金子”,但实际上想要实打实地“捞金”,还真有点困难,当前行业中普遍存在动力不足、车身过沉、疲劳难受、车型太贵的四大煤炭运输问题,让卡友始终找不到什么赚钱的好机会。

在山区、坡路等复杂路况下,满载煤炭运输起步大多会出现动力不足的现象,起步慢、加速慢成为耽误卡友赚钱的“老大难”。

三一新英才黄金版460专为卡友定制了国内口碑极佳的玉柴机器K11发动机,最大输出460马力,最大输出扭矩2200N·m,相比竞品高出100N·m;在1000-1500转的宽泛经济区间内就能爆发出最大扭矩,为卡友节省成本,满载情况下三挡起步,空车情况下五挡平地起步,轻松不费力。

车身过沉更是不符合行业主流的发展趋势,在如今超限超载治理严重的情况下,标载成为主流,也就要求车辆必须要有足够的轻量化设计,才能多拉多赚。

三一新英才黄金版460整车轻量化设计,储气筒、油箱均采用铝合金制造,变速箱同样采用铝壳设计,悬架采用前2后3少片簧,确保整车自重降至8吨,如果挂车按照6吨来计算,那么整车就可以单趟运载35吨左右的煤炭,比起同级别竞品要多拉0.5-1吨左右。

针对用户“久经煤场”面对漫天沙尘和长途运输带来的疲惫感,三一新英才黄金版460也采用了真皮全包气囊减震座椅、自动空调,以及850mm宽的卧铺为卡友带来良好的休息体验。抢购热潮再燃战火 年末就要回馈卡友

四大坑中解决了三个,而最后一个车价问题正是三一重卡的强项,自8月份抢购以来,三一重卡新英才黄金版460就以超高性价比的价格震惊行业,如今临近年末,为了卡友的创富梦,三一重卡再次出手点燃抢购战火。

机会来了就要稳稳地抓住,如今冬季煤炭运输旺季已至,抓住今年仅有的翻盘机会,选择三一重卡新英才黄金版460上路运输,选最高端的车!避最赔钱的坑!跑最赚钱的路!关注抖音:三一重卡互动平台,我们与你在11月15日新英才专场抢购活动中,不见不散,等你来战!

【以上内容转自“卡车E族”,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卡车E族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