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改就很帅 北京BJ40可可西里版实车亮相

汽车 pcauto 2022-11-11 09:43

【太平洋汽车 新车频道】11月10日,北京BJ40 可可西里版首发亮相,新车基于新款环塔冠军版打造而来的官改车型,不仅采用黄黑撞色的独特设计,还在底盘、轮胎、油箱等方面进行针对性的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BJ40粗犷的造型设计,同时采用了黄黑撞色设计和专属徽章,灵感来源于藏羚羊。车辆加装了硬核的竞技前杠、竞技后杠,不仅可以增加车辆的接近角和离去角,在紧急情况也能缓解一部分的撞击力。

同时车头增加了一组功率120W的射灯,A柱加装了双4粒灯珠以及行李架条灯,功率分别达到80W及288W,充分保证了中远距离时的照明。除此之外,还看到12000磅的绞盘,能够承受5.4吨的极限拉力,保证了车辆在户外行车时的脱困与救援能力。

车身两侧增加了侧杠,越野时可以增加对车身车门的防护性,另外还加装了四块碳钢底盘护板。同时加装了氮气避震,整体悬挂升高了2寸,搭配17英寸MT越野轮胎和防脱圈轮毂,拥有极强的抓地力。

BJ40可可西里版还加装了75升副油箱,原装孔位无损安装,不会影响通过性能,再加上主油箱的75升油箱容积,一共150升的超大油箱容积。除此之外,拖车钩、油桶、铁锹、气泵之类的辅助脱困装备也一应俱全,最大程度保证车辆的生存能力。

内饰方面,新车并没有特别大的调整,依旧是熟悉的座舱布局。在后备厢处原车自带220V后备厢电源接口,额定输出电压交流220V,额定输出频率50Hz,额定输出功率150W。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80N·m,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分时四驱系统,当切换至四驱模式时,前后轴处于硬连接状态,动力可传递至前轮驱动车辆通过,其中在4L模式下可以实现扭矩放大2.542倍,并带有前后桥电控式差速锁。

(文:太平洋汽车 崖雍)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