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惧高海拔 BJ40可可西里版将于11月10日首发

汽车 pcauto 2022-11-10 20:49

【太平洋汽车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BJ40可可西里版将于11月10日首发亮相。该车基于新款环塔冠军版打造而来,不仅采用黄黑撞色的独特设计,还在底盘、轮胎、油箱等方面进行针对性的升级。

新车延续了BJ40粗犷的造型设计,同时采用了黄黑撞色设计和专属徽章。该车通过加装升高氮气避震,车身高度提升了1.5英寸,匹配17英寸MT泥地胎和高强度轮圈,带来更加强悍的越野性能。

新车还换装了前后竞技杠,不仅可以增加车辆的接近角和离去角,在紧急情况也能缓解一部分的撞击力。此外,新车加装了铝合金行李架,有助于车辆装载能力的提升。除此之外,新车还在A柱和车顶加装了射灯,保证越野环境下足够的能见度。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80N·m,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分时四驱系统,当切换至四驱模式时,前后轴处于硬连接状态,并带有前后桥电控式差速锁。同时,原厂油箱也扩容至120升。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