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落地就回本!静态体验别克GL8陆上公务舱

汽车 pcauto 2022-09-15 08:26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自从1999年进入中国以来,别克GL8一直都是MPV界的标杆产品,历经二十余年的发展,目前GL8已经不单单是一款车,而是一个车系,而这个车系中最入门的车型便是陆上公务舱,而这辆车最广泛地用途便是商务接待,但除此之外,这辆车也真的非常适合作为一辆家庭用车使用,如果你打算买它来赚钱的话,那别犹豫赶紧买,落地就能回本!

车头设计迎来大改动

这次改款中变化最大的就是前脸,2023款的陆上公务舱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更威武的同时也变得更加精致。而侧面和尾部则依然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

内饰设计依然十分温馨

相比于前脸来说,内饰的变化并不大,依然是非常合理的七座布局,座椅比较软、不管是驾驶还是乘坐都比较舒服。

动力部分则依然是我们非常熟悉的“2T9”动力组合,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4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与之匹配的则是一台9AT变速箱。并且在驾驶辅助系统方面,它还配备了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侧盲区预警系统等功能。

编辑点评:

纵横江湖二十余载,GL8依然能够活的这么潇洒,自然是有安身立命的本事,即便是作为入门车型的陆上公务舱也能给我们带来不小的惊喜,这么多年过去了,这辆车不好的部分已经被优化掉,只留下了好的部分。并且从实用角度来讲,它也做的很好,不管你拿他作为回本利器也好、作为家庭用车也罢,它都不会让你失望。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康洪瑞)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