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世将支付2,500万美元以解决加州柴油排放调查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11-08 10:49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德国汽车配件供应商博世在11月7日表示,该公司已经同意支付2,500万美元,以解决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对该公司在大众和菲亚特克莱斯勒柴油排放丑闻中所扮演角色的调查。

加州总检察长Rob Bonta表示,该和解协议目前正在等待法院的批准。该协议解决了对博世参与不当行为的指控,即向大众和菲亚特克莱斯勒(现为Stellantis的一部分)提供硬件、软件和软件编程或校准服务,“当时该公司知道或应该知道这些汽车制造商违反了环境和消费者保护法”。

fallback-16x9.jpg

图片来源:博世

博世证实了本次和解,但表示该公司“既不承认所提出的索赔要求的有效性,也不承认其负有任何责任”。该和解协议规定,未来如果博世认为某个汽车制造商将使用或已经使用软件来逃避排放规则,该公司必须向加州披露。

此前,博世同意向美国的大众和菲亚特克莱斯勒柴油车型车主支付超过4,000万美元,以解决各州检察长对柴油车排放造假丑闻的索赔。

2015年,美国柴油车主对博世提起诉讼,称该公司帮助设计了秘密的“减效装置”软件,使大众柴油车型能够逃避排放规则,并称博世是大众长达10年的排放作弊计划中“知情的积极参与者”。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