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勒获14亿欧元总额电动压缩机订单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11-30 18:40

11月30日,马勒中国发布官方消息称,马勒集团已经在乘用车和商用车领域获得了大量电动压缩机量产订单,订单总额约为14亿欧元。

马勒获14亿欧元总额电动压缩机订单

 图片来源:马勒

作为电动汽车热管理的核心部件,电动压缩机对电驱动系统的温度控制发挥着重要作用,因此对电池的使用寿命、充电速度和续航里程都至关重要。不仅如此,电动压缩机还可以提高车厢内的环境舒适度。

官方资料显示,马勒目前提供的高压压缩机的电压最高可达900V,排量可达57cc。紧凑的设计使其适用于从乘用车到重型商用车所有类型的车辆,对安装空间的要求极低。另外马勒通过优化高压压缩机噪声设计,有效控制了振动,实现了非常流畅的运行和理想的静音效果。

除了用于电动车的电动压缩机,马勒还开发和生产电动执行器、辅助部件、电子和软件,以及整个热管理系统。据透露,从2022年到2026年,马勒的技术和产品将陆续应用于来自领先乘用车和商用车制造商的20多个电动车平台。目前,马勒集团超过60%的销售额来自于非乘用车内燃机业务。到2030年,这一比例将增加到75%。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