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洛杉矶车展:丰田bZ Compact SUV亮相

汽车 pcauto 2022-11-19 20:23

【太平洋汽车 新车频道】在2022洛杉矶车展上,丰田bZ Compact SUV概念车实车亮相,该车延续了丰田bZ系列的设计风格,不过具体量产的时间目前尚未公布。

bZ CompactSUV概念车延续了bZ系列的家族设计风格,C字形大灯、贯穿式前鼻等元素也可以在bZ4X、bZ3以及刚刚发布的新一代普锐斯上看到。全车浑身采用大量折线和雕刻曲面造型,使其在不同的光线下拥有丰富多变的光影效果。

侧面来看,bZ Compact SUV概念车的车侧型面凹凸有致,锋利的腰线贯穿前后翼子板,营造出强烈的肌肉感。与丰田bZ4X相比,bZ Compact SUV概念车车身高度低矮很多,并且采用熘背式尾部设计,跨界风格十分明显。车尾的线条层次感丰富,造型狭长的尾灯与分段式后扰流板搭配,使尾部看起来非常科幻。

内饰部分,bZ Compact SUV概念车采用极简主义美学设计,灰色的环抱式座舱布局甚至还有几分北欧家居风味。有趣的是,新车采用了较为罕见的曲面造型的仪表显示屏与信息娱乐中控屏,将搭载名为Yui的AI语音助手,与异形方向盘搭配非常和谐统一。

根据之前发布的信息,丰田将在2050年实现碳中和目标。未来,丰田计划将纯电动车型的数量扩大到30款,其中5款为bZ(Beyond Zero)品牌旗下。以bZ Compact SUV概念车的设计看来,其完成度已经非常高,而内饰的大量设计元素也可以在量产车中运用,当然,如果日后量产版能够延续这块极富创意的曲面屏,相信也会是该车一大卖点。

(文:太平洋汽车 崖雍)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