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田全新紧凑型车定名“亚洲狮” 或15万元起售/有望3月29日上市

汽车 车视界 2021-02-10 17:50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丰田全新车型ALLION的中文名定为“亚洲狮”,新车有望在3月29日上市,起售价约在15万元级别。

新车基于TNGA架构打造而来,定位为一款A 级轿车,比卡罗拉大,比亚洲龙小。曾经在广州车展上有“傲澜”的中文名流出,不过后来官方有所修改。ALLION的前脸和亚洲龙十分相似,车尾又和卡罗拉有着近乎相同的造型,将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1780/1455(1435)mm,轴距为2750mm。新车的内饰将采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并且搭载丰田智行互联系统,包含倒车影像和智能语音识别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已确认要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前有消息称新车的最大马力为178Ps,最大扭矩210Nm,匹配CVT变速箱,当然也不排除有其他动力车型的可能。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