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洛杉矶车展:捷尼赛思 X 敞篷概念车

汽车 pcauto 2022-11-19 20:45

【太平洋汽车 新车频道】在2022洛杉矶车展上,捷尼赛思X系列第三款概念车X Convertible concept正式亮相。新车是继捷尼赛思X Concept、X SpeediumCoupeconcept之后的最后一款X系列概念车,它们将共享电气化架构和动力系统。

从外观来看,新车整体依旧延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但采用双门、四座、敞篷的车身形制,车身线条看起来十分修长优雅。早在本月初,捷尼赛思就已正式发布品牌愿景,宣布自2025年起,捷尼赛思所有全新车型均将为纯电车型;到2030年,捷尼赛思将实现100%零排放;到2035年,将实现品牌净零碳排放。而此次发布的概念车也将沿袭这一理念。

据介绍,车辆顶部的设计灵感源自韩国的房屋建筑。可在顶棚关闭的情况下,也能提供透明、开阔的体验,并不会受到机械部分的干扰。而整个内饰的配色也与韩国的建筑风格相关,几乎看不到实体按键的存在,整体采用了大量的羊毛等可回收材料制成。

捷尼赛思首席创意官 Luc Donckerwolke表示:“捷尼赛思致力于打造源于本真,又不断突破进取的创新体验,将领先技术与至臻设计融合,不断探索新的发展路径,为消费者生活创造更多价值。随着捷尼赛思产品和体验的不断进化,我们将持续满足消费者时刻变化的需求。捷尼赛思纯电车型为市场树立了新的标准,以独特的方式将情感体验与品牌价值联结,不断丰富消费者的生活方式。”

(文:太平洋汽车 崖雍)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