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捷尼赛思2025年全系电动化 2035年实现零排放

汽车 pcauto 2022-11-12 13:47

【太平洋汽车 行业频道】2022年11月10日晚,捷尼赛思在苏州召开了关于品牌可持续发展愿景的发布会,并以电影级线上直播、元宇宙大秀及线下体验等多元触点,融合虚拟与现实的创新方式,正式发布捷尼赛思品牌可持续发展未来愿景。

捷尼赛思宣布,自2025年起,捷尼赛思所有全新车型均将为纯电车型;到2030年,捷尼赛思将实现100%零排放;到2035年,捷尼赛思将实现品牌净零碳排放。这一正全速推进的品牌全球愿景是捷尼赛思对未来的坚定承诺,捷尼赛思将持续深化捷尼赛思非凡体验,不断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朝着电气化未来阔步前行。

捷尼赛思全球负责人张在勋(Jaehoon(Jay)Chang)表示:“中国作为引领全球纯电汽车产业发展的重要市场,能在这里推进捷尼赛思可持续发展愿景的落地,对我们来说意义非凡。随着全新的产品体验、消费者体验和生活方式体验的发布,我们将持续打造深入人心的品牌体验,与消费者建立更加真挚而紧密的联结,不断超越消费者的期待与想象。”

继去年捷尼赛思在中国推出首批车型,仅时隔一年多,捷尼赛思在中国再次发布三款全新纯电车型,将品牌在华产品布局从三款扩充至六款,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选择,不断满足消费者在电气化时代的需求。基于纯电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捷尼赛思GV60( 上演中国首秀。捷尼赛思纯电G80和捷尼赛思纯电GV70亦同台亮相。作为捷尼赛思品牌最动感的车型,捷尼赛思GV60是品牌持续践行电气化承诺的绝佳体现。

捷尼赛思的纯电车型将提供超凡的驾驶体验,并臻妙融合豪华、舒适与性能。作为捷尼赛思首款纯电车型,捷尼赛思纯电G80将臻美设计、豪华精致内饰以及澎湃性能融合,为豪华纯电轿车细分市场打造全新典范。

捷尼赛思首席创意官 Luc Donckerwolke表示:“捷尼赛思致力于打造源于本真,又不断突破进取的创新体验,将领先技术与至臻设计融合,不断探索新的发展路径,为消费者生活创造更多价值。随着捷尼赛思产品和体验的不断进化,我们将持续满足消费者时刻变化的需求。捷尼赛思纯电车型为市场树立了新的标准,以独特的方式将情感体验与品牌价值联结,不断丰富消费者的生活方式。”

致力于打造创新、真挚且意义非凡的品牌之旅,捷尼赛思非凡体验围绕产品体验、消费者体验和生活方式体验中的每个细节而展开,通过打造舒适便捷的无忧体验,与消费者建立真挚长久的关系。意在摒弃生活杂念,升华生活本心,领悟生活真谛,“心跃纯粹”品牌主张深化了捷尼赛思非凡体验;通过驭繁以简、畅享无忧和舒缓焦虑,消费者可以始终专注于感受捷尼赛思所代表的独特体验,在生活中创造属于自己的非凡时刻,这正是捷尼赛思生活方式所倡导的。

捷尼赛思通过卓越的产品和体验,在与消费者接触伊始,就不断丰富消费者的生活,通过贯穿产品全生命周期的品牌亮点,包括捷尼赛思一价承诺、双款型配置策略、捷尼赛思伙伴理念、捷尼赛思随心取送车服务、以及捷尼赛思无忧服务计划等,捷尼赛思始终陪伴消费者生活的不同阶段。

迈入电气化时代,捷尼赛思也进一步拓展了针对纯电车型的品牌和服务亮点,满足消费者购车拥车的多样化需求:

捷尼赛思随享金融提供灵活的金融方案,降低购车门槛;

捷尼赛思随行代充提供周到、灵活多样的充电服务,减缓充电焦虑;

捷尼赛思随心远行可在消费者需要时,提供替代座驾,满足消费者远行需求;

捷尼赛思无忧服务计划为捷尼赛思纯电车型提供更具吸引力的质保服务,保障产品全生命周期的卓越竞争力;

捷尼赛思随住悠享旨在减少旅行中不必要的麻烦,令消费者在更多旅行目的地纵享捷尼赛思生活方式。

捷尼赛思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何睿思(Markus Henne)表示:“我们从捷尼赛思首批客户的反馈中受益良多,同时不断思考如何深化捷尼赛思非凡体验。我们的首批纯电车型及全新品牌和服务亮点,不断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令我们保持领先地位,并为电气化时代引入新一代豪华理念。”

领创非凡,捷尼赛思正式入驻百度希壤元宇宙,揭幕品牌首个数字展厅——元宇宙捷尼赛思之家,将品牌的服务体验延伸至虚拟世界,为消费者带来一种全新的方式探索捷尼赛思非凡体验。利用元宇宙前瞻技术,捷尼赛思将为消费者提供卓越创新的交互体验,以虚拟人物呈现的捷尼赛思体验伙伴随时准备为每一位莅临的消费者提供一对一专属服务。随着捷尼赛思品牌布局延伸至数字领域,捷尼赛思非凡体验将在线上线下的多维场景中呈现,通过提供更多个性化和无忧便捷的服务体验,满足消费者在电气化时代的多样化需求。很快,捷尼赛思也揭幕更多全新产品与体验的详情。(文:太平洋汽车 宋枫桦)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