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汽-大众揽巡正式上市 售27.49-32.59万元

汽车 pcauto 2022-11-19 22:33

【太平洋汽车 新车频道】11月18日,一汽-大众旗下全新大五座SUV车型揽巡正式上市,新车共推5个配置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27.49-32.59万元,其中包含一款首发版千台限时预售车型。

一汽-大众揽巡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官方指导售价(万元)
330TSI 精英巡行版 27.49
330TSI 豪华巡逸版 28.49
380TSI 四驱 R-Line 巡游版 30.59
380TSI 四驱 R-Line 首发版 30.59
380TSI 四驱 R-Line 巡礼版 32.59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官方称之为奔牛式的前脸造型,贯穿式的进气格栅与两侧的灯组融为一体,且两侧的大灯组采用了黑底设计,进一步突显运动氛围。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两个贯穿式的通风开口,两侧还配有LED日间杏行车灯,整体搭配进一步拓宽了车头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新车没有采用过多的线条刻画,而是营造出了非常简洁车身结构,侧翼子板宽出车体,配合平直的腰线和整洁的侧面线条,再加上双五辐式的大尺寸轮圈,给人感觉拥有非常厚重的视觉效果。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36(4949)/2015/1756(1767/1772)mm,轴距为2980mm,定位介于探岳与揽境之间。

此外,车顶行李架内置了LED光源,前翼子板次面的线条内也是LED日间行车灯的延展,同样可以发光,车门把手内部也有可发光的光源设置,夜晚也是街上最亮的仔。

新车的尾部采用了烈焰X贯穿式尾灯设计,并配备了一个半包式的车顶扰流板,尾灯熏黑样式与前大灯相呼应,更显运动。新车后备厢门设计的整体更显方正,车尾后包围采用了与车身不同色的设计,增添了层次感,搭配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装饰,展现了一些运动气息。另外,新车将提供普通版与R-Line套件版两种外观样式。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悬浮式一体双联屏设计,由一块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2英寸中控多媒体触摸屏组成。同时在中控台上布局了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设计,两种设计极大的展现出了新车内部的宽阔的横向空间。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带液晶显示的触摸式空调控制面板以及按键式的电子换挡机构,进一步突显内饰科技感更强。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分为高/低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2kW(220PS)和137kW(186PS),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以及四轮驱动系统。

编辑点评:揽巡作为和途昂、揽境同平台的中大型SUV,定位大五座SUV,它的到来也进一步完整大众SUV车型的产品线。有着符合国人审美的魁梧身材和令人满意的空间表现,虽然没有和同级主流产品那样推出7座版,但大五座的优势是可以让后排乘坐空间以及后备厢容积有更好表现。特别是对家庭用户和追求大空间、高品质的年轻消费群体而言,还是相当有诱惑力的。那揽巡最终能否交出满意的答卷?我们也期待新车之后的市场表现。(文:太平洋汽车 宇智波民)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