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汽大众发布新款途昂/途昂X官图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1-03-28 09:21

上汽大众途昂是一款体积超越途锐的中大型SUV车型,霸气的外形、宽裕的空间也让7座刚需的消费者对其十分追捧,即便这个级别有着诸多对手妄图挑战途昂的地位,途昂似乎一直以不变应万变,只是在去年拿出了途昂X来迎合细分市场,不过时间长了总会审美疲劳,上汽大众也在近日公布了新款大众途昂/途昂X的官图,来先睹为快。

此次新款重点便在于外形上的变化,两者前脸的进气格栅与LED大灯组的融合更为深入,下方两侧的散热口造型也有所调整,看起来会更具高级感。

两者侧面造型变化都微乎其微,途昂还是传统SUV的造型,突出气势,而途昂X这边则是潇洒的溜背造型,显得个性运动;尾部方面途昂采用了全新贯穿式样的尾灯,比较符合它家用的定位,而途昂X则是布置了四出排气装置彰显了其偏向运动的定位。

而新车的内饰以及动力总成预计将不会有什么明显变化,当然也不能把话说死,据称上汽大众计划在上海车展期间展示两款新车,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