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ono Motors和Pepper推出采用太阳能技术的电动巴士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11-19 20:40

盖世汽车讯 11月17日,慕尼黑的太阳能移动出行OEM Sono Motors和Pepper motion公司在街道上推出了第一辆采用公司太阳能技术的电动巴士。Pepper是一家国际OEM,致力于为二手车和新车提供电气化(动力改造)服务。作为合作的一部分,Sono Motors为Pepper演示车队的电动梅赛德斯-奔驰Citaro配备了定制版太阳能巴士套件,包含14个半柔性太阳能模块,可为24伏系统提供约1.3 kW的峰值功率。根据慕尼黑的天气情况,该装置预计每年平均可产生的能量为3.3千瓦时/天。

sono_motors_first_solar_electric_bus_pepper_motion_1_2880x1800.2200x0.jpg

图片来源:Sono Motors

 

此次与Pepper的合作是Sono Motors旗下汽车太阳能使命的下一个里程碑项目,也是Sono Motors B2B业务的新战略市场准入。在接下来的两年里,欧洲各地的Pepper客户将有机会参与测试阶段。Sono Motors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Laurin Hahn表示:“我们相信未来每辆车都可以成为太阳能电动汽车。因此我们的第一辆采用太阳能技术的电动巴士是未来公共交通的一项伟大成就。Sono Motors和Pepper旨在加速向零排放汽车的过渡。”

Pepper首席执行官Andreas Hager表示:“我们Pepper致力于推动社会移动出行转型,而Sono Motors是我们的理想合作伙伴,因为我们有着无化石燃料世界的相同愿景。”

此次合作项目是Sono Motors首次在电动巴士内进行电气集成。该太阳能充电控制器MCU由Sono Motors自主开发,可将太阳能传输到24伏电池,用作主要能源。当太阳能供应不足时,电动巴士的DC/DC充电器接管能源供应。这意味着太阳能不直接用于驱动,而是为HVAC和其他辅助系统供电。这样,高压电池和DC/DC充电器的压力就会降低,因此可以延长工作时间、减少充电周期并降低总拥有成本。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