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ono Motors为Sion车型引入新电池技术 为汽车增加50公里续航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6-30 16:23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德国初创公司Sono Motors为其即将上市的电动车型Sion引入了一种新型电池技术,该技术不仅可以让汽车拥有更长的续航里程,而且还能够实现更高的充电率。此外,此种电池技术还摒弃了贵金属,转而使用更环保的成分,同时为汽车增加了50公里(31英里)的续航里程。

Sono Motors为Sion车型引入新电池技术 为汽车增加50公里续航

Sion车型(图片来源:Sono Motors)

Sono Motors于2017年开启Sion电动车型的预购,并在2019年启动了一个大型众筹活动,最后在今年早些时候的CES展上推出了预量产原型车。

该款车的引擎盖、车顶、车门和后方都集成了太阳能电池,可以随时利用太阳能为车载电池充电,电动驱动的峰值功率为150-kW,扭矩为75 Nm(129 lb-ft),最高时速达140 km/h(87 mph)。

在最佳条件下,预计每周太阳能电池能够为汽车最多增加245公里(152英里)的续航里程。不过,现在,太阳能电池将为新设计的54-kWh锂铁磷酸盐电池提供能量,该电池由镍和锰构成,避开了传统又麻烦的电池成分——钴。

据该公司所说,该电池能够将该款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从255公里(158英里)增加至305公里(190英里),还能够将充电率从50 kW提升至75 kW。Sono Motors还表示,该电池在3000次充放电循环后还会保持安全性和功能性,即足够让汽车行驶90万公里(5.6万英里)。

Sono Motors表示,现在已经收到1.3万比订购Sion车型的首付款,而该车型的全价为2.55万欧元(约合3万美元),预计明年投产,但是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现在尚不清楚具体的量产时间。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