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宝马M3/M4正式上市 售86.39-101.39万元

汽车 pcauto 2022-08-04 08:3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8月3日,新款宝马M3和宝马M4车型正式上市。其中,宝马M3为中期改款车型,共推出2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86.39-91.39万元。新款宝马M4双门轿跑版的售价区间是89.39-94.39万元。此外,新款宝马M4敞篷版轿跑的售价为101.39万元。

新款宝马M3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官方指导售价(万元)
宝马M3雷霆版 86.39
宝马M3 M xDrive雷霆版 91.39
注:数据来源 制表: 太平洋汽车网
新款宝马M4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官方指导售价(万元)
宝马M4雷霆版 89.39
宝马M4 M xDrive雷霆版 94.39
宝马M4敞篷版 101.39
注:数据来源 制表: 太平洋汽车网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宝马M3/M4全系价格上调1.4万元。新款宝马M3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新车将拥有宝马家族最新的曲面连屏以及iDrive 8人机交互系统。另外,新车型将提供选装个性化定制特别涂装磨砂纯灰色(X1F),选装价格为2.32万元。此外还取消个性化定制岩石灰以及个性化磨砂暗黑色、取消迎宾踏板上和中控面板上的“Competition”字样等。

 

另外,此次小改款的宝马M4采用的依旧是iDrive 7人机交互系统。宝马M4双门轿跑/敞篷轿跑从今年7月份生产月开始,不过该车同样取消了迎宾踏板上和中控面板上的“Competition”字样,中央扶手箱内的Type C接口不再提供数据传输功能(仅保留充电功能);“扩展Merino真皮内饰”将改名为“Merino真皮内饰”,同时取消内饰同色门板,改为黑色合成皮。

作为宝马M家族最受欢迎的两款车型,新M3/M4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了辉煌的销量成绩,在过去的2021年,宝马M品牌累计向全球用户交付163,542辆新车,同比增长13.4%。(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宇智波民)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