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蔚来ET5正式开启全国交付 将陆续抵达各城市

汽车 pcauto 2022-10-03 12:0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蔚来官方了解到,首批蔚来ET5(询底价|查参配)量产车已于9月30日在北京、上海、苏州、合肥、广州等多个城市如期开始交付。新车此前已经于今年8月份在NeoPark新桥智能电动汽车产业园区内的蔚来第二先进制造基地正式下线,接下来,ET5还将陆续抵达全国各城市。

ET5的定位略低于ET7,整体风格继续延续了ET7身上诸多设计亮点,最高续航里程可超1000公里。造型上,新车采用了蔚来标志性的X-Bar前脸设计,不过取消了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和一些复杂的套件,整体看上去更加显简洁和前卫。整车设计融合了蔚来超跑基因与“为自动驾驶而设计”的理念。同时,封闭式前脸、X型保险杠和Double-dash日间行车灯的加入也让新车的前脸风格更显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蔚来ET5提供9种车身颜色,其中净空粉和云初黄是ET5的专属色,年度色宇航蓝也将搭载在ET5上。新车侧面的设计,也与ET7一样采用熘背短尾的设计,自然是能够吸引一群'颜控'消费者。

内饰方面,蔚来ET5延续了ET7第二起居室的理念进行座舱空间设计。12.8英寸的AMOLED中控显示屏、运动型座椅、隐藏式出风口、简洁的仪表台、门拉手、电控解锁按键、车门扶手、隐藏式扬声器,都为ET5的内饰增添了不少精致感、温度感。

配置方面,ET5全系标配Aquila,蔚来超感系统;全系标配ADAM,蔚来超算平台。Aquila强大的感知能力,和ADAM强大的算力,将带来更易用、更安全的辅助驾驶功能;另外,ET5将标配19项辅助驾驶功能。音响方面ET5非常值得期待,新车将搭载23扬声器、7.1.4沉浸声系统;音响功率达到一千瓦,引入了杜比全景声技术,通过 Dirac Pro 领先的空间声学算法,营造出广阔的声场空间和真实的临场感。

自动驾驶方面,ET5搭载蔚来最新的自动驾驶技术NAD(NIO Autonomous Driving),通过蔚来超感系统Aquila和超算平台Adam,ET5将逐步实现高速、城区、泊车、换电等场景,全程安全放松的点到点自动驾驶体验。NAD的完整功能采用“按月开通、按月付费”的服务订阅模式,即ADaaS(AD as a Service),服务费为每月680元,将在完成开发验证后逐步提供服务。

动力上,ET5将延续蔚来高性能基因,零到百公里加速4.3秒,采用蔚来自研的高性能四活塞铝合金一体式铸造卡钳,百公里到零制动距离33.9米;风阻系数低至0.24,配合应用了碳化硅功率模块的新一代高效电驱平台,搭载标准续航电池包(75kWh)CLTC续航超550公里,搭载长续航电池包(100kWh)续航超700公里,搭载超长续航电池包(150kWh)续航超1000公里。

(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嘉臻)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