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代摩比斯与Luxoft合作开发车载信息娱乐系统MIS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10-11 13:35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韩国汽车零部件制造商现代摩比斯(Hyundai Mobis)宣布将与瑞士软件公司Luxoft合作,共同开发下一代车载信息娱乐系统(IVI):Mobis Infotainment System(MIS),并将于本月11日在国际供应商博览会(International Suppliers Fair)上推出。

现代摩比斯.png

图片来源:现代摩比斯

据悉MIS是一个未来汽车平台,可完全控制6个显示屏,具体为数字仪表盘、增强现实抬头显示屏、中控台显示屏和三个乘员座椅显示屏。

中控台显示屏向驾驶员和乘客显示重要的车辆信息,并包含交互式内容、导航、车舱温度控制以及音乐或娱乐信息。数字仪表创建了一个动态屏幕,用于交换更具体和个性化的信息。

现代摩比斯表示将在全球市场推广该MIS平台,并逐渐推广至跨国汽车制造商。

现代摩比斯是现代汽车集团(Hyundai Motor Group)的核心子公司,同为该集团子公司的还有现代汽车公司和起亚公司。目前,现代摩比斯持有现代汽车21.43%的股份。除内部买家现代汽车和起亚汽车外,今年上半年,现代摩比斯共从其它全球汽车制造商获得价值25.7亿美元的零部件订单。

据悉,现代摩比斯约90%的销售额来自现代汽车和起亚,10%来自其他汽车制造商。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