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再创记录 特斯拉9月份国内交付量超8.3万辆

汽车 pcauto 2022-10-11 08:07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近日,我们从特斯拉官方处获悉,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9月份的国内交付量超过8.3万辆,再次创下月度交付的新记录。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特斯拉正式公布2022年第三季度汽车生产与交付报告。数据显示,特斯拉第三季度共生产了超过36.5万辆汽车,交付了超过34.3万辆汽车。其中,仅国内销量就已突破20万辆,出口车型也已突破10万辆。第三季度交付表现再创新高,同比增长42.4%、环比增长34.9%。

深究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和美国得州超级工厂的生产效率,得益于特斯拉不断精进的生产制造技术,如将70多个零件减少到1个零件,实现后底板180秒快速成型的Model Y一体化压铸等高效技术,也造就了国内目前最快仅1-4周的交付大提速。(编译:太平洋汽车 柳昀青)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