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历史单月产量最高 特斯拉2022年Q2交付报告发布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7-03 15:01

2022年7月2日,特斯拉发布2022年第二季度交付报告。尽管经历了供应链的持续挑战和工厂停工,特斯拉全球仍然生产了超过 25.8万辆汽车,交付了超过 25.4万辆汽车。2022年6月是特斯拉历史上汽车产量最高的月份

历史单月产量最高 特斯拉2022年Q2交付报告发布

图片来源:特斯拉

特斯拉2022年第二季度的净收入和现金流将与其他财务业绩一起在随后的季度财报中公布。特斯拉交付量只是衡量公司财务业绩的一个指标,不应将其作为季度财务业绩的唯一指标,季度财务业绩取决于多种因素,包括销售成本、外汇波动和直接租赁汽车的占比。

历史单月产量最高 特斯拉2022年Q2交付报告发布

2022年第二季度,上海超级工厂继续稳站特斯拉全球出口中心地位。5月,上海超级工厂出口量达到22340辆,出口至澳大利亚、日本等国家和地区,为中国智造在国际舞台上再扩战果。与此同时,亚太多个国家和地区Model Y已开放预定,美国得州超级工厂、德国柏林超级工厂都已投产,且产能正在不断提高中。

历史单月产量最高 特斯拉2022年Q2交付报告发布

4月起,上海超级工厂开始有序复产,为上海及周边地区的上下游企业注入活力。不仅上海市内的许多特斯拉零部件供应商同期复工,位于浙江省内的特斯拉供应商也在政府指导下积极联动、保证生产,打通物流支持特斯拉整车制造。

5月,共有22340辆中国制造的特斯拉汽车出口到欧洲、澳大利亚、日本等国家和地区。

6月,上海超级工厂产能已100%恢复。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赞叹了上海超级工厂的超强韧性:“中国有很多非常有才华、勤奋的人。”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