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雷奥和SRG Global®达成战略合作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10-23 16:59

10月19日,法雷奥和SRG Global签署战略联盟协议,共同为汽车行业提供新一代外部照明前面板。

 

图片1.jpg

 

基于各自的专业优势,法雷奥与SRG Global将强强联合,共同推出新一代创新解决方案,为北美和欧洲汽车制造商提供高度集成和风格独特的外部照明系统。法雷奥在视觉系统(包括照明和雨刮系统)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其创新产品在改善出行方式,提升汽车性能,加强道路安全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如今汽车照明正在经历一场深刻的变革,并且在汽车内外饰领域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照明系统功能升级,将实现通知、引导、提醒、陪伴驾驶员等功能,为驾驶员及乘客保驾护航。

SRG Global是世界领先的高端塑料表面涂层制品生产商之一,其产品主要用于汽车和商用卡车行业。从格栅到徽标名牌、装饰条、面板及其他装饰件,从注塑成型到喷漆和电镀,SRG Global持续提供超越客户要求的产品和工艺,展现公司对品牌特征的深刻理解。

SRG Global总裁Mike Lee表示:我们已经建立了强大的合作关系,并深知双方携手前行一定会带来更加令人满意的成果。我们非常期待此次正式签约能带来更多机遇,我们将提供各种创新产品,更好地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法雷奥视觉系统事业部总裁Maurizio Martinelli补充道:“我期待双方能加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将让法雷奥和SRG Globa成为汽车电气化发展进程中外饰和中前部区域的重要市场参与者。我相信法雷奥照明系统与SRG Global之间的团队合作和优势互补将提高客户满意度,并为双方带来更多商机。”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