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理想汽车6月交付13024辆,L9订单超3万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10-04 16:51

7月1日,理想汽车发布的最新交付数据显示,6月理想共交付13024辆车,同比增长68.9%。从上半年月度走势来看,除2月和4月以外,理想月交付量均在1.1万辆以上。

 

理想汽车6月交付13024辆,L9订单超3万

 

当前,理想ONE自交付以来已累计交付约18.45万辆,这意味着在理想L9交付之前,理想ONE有可能实现单一车型交付20万辆的规模。

6月21日,理想汽车正式发布了专为家庭用户打造的智能旗舰SUV理想L9,该车创新性地打造了五屏三维空间交互智能座舱,将智能电动车的驾驶、视听、娱乐体验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同时,L9还搭载理想多项自研成果,包括旗舰级增程电动和底盘系统和旗舰级智能驾驶系统-理想AD Max。理想L9标配多达100项旗舰配置,全国统一零售价格45.98万元。

理想汽车联合创始人兼总裁沈亚楠表示,理想L9自6月21日发布以来,得到了用户的积极反馈和广泛认可,截止到6月24日,支付5000元预订金的理想L9用户超过30000位。同时,2021款理想ONE的预订仍然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需求旺盛。

据悉,7月1日起,理想L9展车陆续到店全国所有零售中心,7月16日起用户可以试驾L9,而新车将在8月底前启动用户交付。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