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理想L9将于6月21日发布,8月交付用户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6-05 17:14

6月4日,理想汽车创始人兼CEO李想在社交平台上公布了理想L9的最新信息。据悉,理想L9定于6月21日正式发布,目前该车已经在常州生产基地投产了上千辆量产车,7月会陆续运输到全国108个城市的233家零售中心,这意味着,7月全国所有的理想店面都可以试驾L9。

理想L9将于6月21日发布,8月交付用户

图片来源:理想汽车

目前,常州生产基地的量产准备工作已经全部就绪,理想L9将于8月正式交付给用户。李想透露,公司在新一代平台上的供应链投入会明显改善生产爬坡和交付的效率。其一,理想和多家零部件企业成立了合资公司,比如增程器是理想控股的理想新晨负责研发和生产,可以直接控制研发和供应的每一个环节;电芯是理想和宁德时代合资的生产线负责生产,就在常州溧阳;理想和汇川在常州的合资公司负责研发生产电机和五合一动力总成。

另外,由于理想ONE优异的交付表现,许多核心供应商把工厂建在了常州生产基地周边,理想在江苏形成了非常好的供应链生态。此外,理想还投入了数十亿资金和大量的研发人员,来改善供应链的效率和可控性。

基于生产和供应链的可控性,以及理想L9的产品力,李想认为,在疫情控制下来的前提下,理想L9有信心9月实现过万的交付量,在全尺寸旗舰SUV里再创一个新的记录。

6月1日,理想汽车发布的最新交付量显示,5月理想ONE共交付11496辆,同比增长165.9%。倘若两款车型月交付都破万,那么理想9月交付量很有可能向两万辆冲击。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