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前沿|支付宝微信好友转账功能上线;富士康希望代工特斯拉…

汽车 汽车公社 2022-10-23 15:56

特斯拉击败大众成德国电车销冠

今年前9个月,特斯拉在德国的电动汽车注册量超越了大众,成为了这个欧洲最大汽车市场的销售冠军。今年1-9月,特斯拉在德国的纯电动汽车注册量较去年同期增长了近50%,达到近38500辆。

而大众电动汽车的注册量则下降了40%,仅略高于32300辆,比特斯拉少了约6000辆。值得注意的是,大众集团旗下多数汽车品牌在德国的电动汽车注册量都出现了下滑。

劳斯莱斯首款电动汽车Spectre正式发布

劳斯莱斯旗下首款纯电动车Spectre正式发布,起售价为 41.3万美元。新车预计于2023年第二季度完成优化,第四季度实现交付,该车的到来,预示着莱斯莱斯已经做好了全面进入电动化的准备。目前,劳斯莱斯发布的车型也是最贵的电动汽车轿跑。

富士康希望代工特斯拉

在鸿海科技日上,富士康董事长刘扬伟称,富士康希望将业务扩展到为汽车品牌制造电动汽车时,复制其在组装消费电子产品方面的成功水平。

刘扬伟谈到,根据富士康过去在个人电脑和手机市场的表现,富士康在整体组装市场的份额约为40%-45%。富士康希望从小目标开始,到2025年大约占据整体市场5%的份额,并有一天能够为特斯拉生产汽车。

 

640

 

法拉第未来晒出工厂实拍图

法拉第未来在官微晒出了生产线的实拍图,并称 FF ieFactory 继续安装生产设备并开始进行生产前试验。值得一提的是,官方还展示了一台正在流水线上的 FF91 车架,证明该公司确实在生产汽车。

公开数据显示,法拉第未来成立以来累计赤字已高达32亿美元,然而还没有推出任何可以面向市场的产品。9月26日,法拉第未来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表示将推迟交付FF 91电动汽车。

支付宝微信好友转账功能上线

支付宝App已支持向微信好友转账,但并非“互扫互认”式打通,该功能更像是支付宝的一次产品创新,旨在提升用户使用体验。支付宝客服表示,“支付宝中的‘转账-转微信好友’功能是响应部分用户需求推出的常规功能。”

该功能目前仍在收集各方反馈意见和进一步完善阶段。该功能并非全新上线,9月中旬已有用户进行了体验。从公开平台上的用户反馈来看,仍有部分用户支付宝账户无法使用这一功能。

 

640

 

TikTok全球日活突破10亿大关

据悉,Tiktok全球日活跃用户数突破10亿。此举一度触发在线用户登录警报,开发人员临时扩容才允许新用户访问。目前,全球日活突破10亿的App有四个:Facebook、WhatsApp、Instagram 和 YouTube,微信日活在9亿左右。

韩国网络巨头Kakao服务故障数日

根据韩国网络巨头Kakao发布的执行高管变更公告,在Kakao服务故障数日后,公司代表董事南宫燻19日引咎辞职。

Kakao服务器所在的SK C&C板桥数据中心15日下午发生火灾,电力供应被切断,导致Kakao提供的电信服务陷入瘫痪状态。SK C&C于19日表示,当天上午5时许,数据中心全面恢复供电。由此,Kakao的多项服务也有望于当天恢复正常。

三星智能戒指可监测用户健康

据悉,三星已经开始开发一种智能戒指,用户可以佩戴它来监测他们的活动和健康。据报道,该公司正在与多家公司合作,以研发该设备所需的部件和模块。

去年三星公司向 USPTO(美国专利和商标局)申请了一项智能戒指的专利,该戒指具有光学心率监测器和 ECG(心电图)传感器,还可以用来控制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电视。

“模拟地球”装置已通过国家验收

地球系统数值模拟装置10月17日通过国家验收,正式开放运行。该装置可助推我国在地球系统预测等科学研究方面步入国际前列,为实现“双碳”目标等提供重要科技支撑。

据悉,地球系统数值模拟装置由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和清华大学共同建设,是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首个正式运行的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具备地球系统的模拟推演、气候环境的预测预报能力。

地方对元宇宙资金支持高达2亿元

10月6日,“元动鼓楼”正式上线,作为江苏省首个文旅“元宇宙”创新项目,将通过元宇宙技术对景区进行虚拟建模,将历史文化和实体景区相融相通。10月13日,据当地媒体报道,河南正在搭建“文旅元豫宙”,可以实现云游、对话、约伴、购物、打卡等多种功能。

今年8月,向着“元宇宙一条街”改造提升的杭州武林路一开街,便成为年轻人热衷的“数字网红打卡点”,以武林路为基础,通过AR技术改造,扫描街景,消费者就能穿梭于虚实之间。

港交所对五类科技公司开绿灯

10月19日,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上任后的首份施政报告中提出,为维护香港国际金融中心地位,港交所拟修改主板上市规则,以便利尚未有盈利或业绩支持的先进技术企业融资,预计明年可施行。

新规则将适用于五大特专科技行业的公司:新一代信息技术;先进硬件;先进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及新食品及农业技术。联交所征询市场意见,为期两个月。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