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9月德国新车销量同比上涨14%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10-08 13:07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由于订单积压情况得到了缓解,且消费者对纯电动汽车的需求继续增长,9月德国新车销量同比上涨了14%。德国汽车运输管理局KBA在10月6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当月该国新车注册量为224,816辆。

数据显示,其中纯电动汽车的销量同比增长了32%,市场份额达到了19.7%;柴油动力车型的销量同比增长了22%,市场份额为17%,低于纯电动汽车的市场份额。

德国汽车进口商协会VDIK表示,9月份两位数的销量增长令人倍感鼓舞,但是该机构也警告说,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去年9月的销量情况极其疲软。此外,今年9月销量提升的另一个原因是,俄乌冲突和芯片短缺在此前几个月导致车企积压了大量的订单,而这些订单在今年9月完成了交付。VDIK主席Reinhard Zirpel在一份声明中表示,9月份德国新车注册量水平仍然远远低于长期以来的平均水平。

 

1653288226-testdrive-2x.jpg

图片来源:极星

 

极星成为了今年9月德国市场最大的赢家,其注册量同比大涨了115%。特斯拉在注册量涨幅方面排在第二,同比提升了74%。其他实现了注册量大幅提升的品牌还包括奥迪(72%)、达契亚(72%)、DS(55%)、斯柯达(53%)、路虎(48%)和阿尔法罗密欧(46%)。

德国高端品牌9月销量表现有喜有忧,奔驰同比提升了46%,而宝马则与去年同期持平。德国市场领先品牌大众的注册量提升了30%,福特提升了22%,欧宝同比下滑16%。

截至9月,德国2022年新车累计注册量同比下降了7.4%,至186万辆。Zirpel表示:“2022年前三个季度的累计销量是令人警醒的。有史以来第一次,德国乘用车销量在前三个季度后仍低于200万辆。面对不断上涨的能源和生活成本,市场迫切需要稳定的政策条件和消费者支持的积极刺激。”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