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yft因保险费上涨上调打车服务费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10-18 13:32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叫车企业Lyft表示,该公司将在美国提高乘客直接向公司支付的服务费,以抵消更高的保险费用。

Lyft发言人表示,在全美范围内,每次出行的服务费增幅平均不到50美分。当司机在其平台上工作时,该公司负责为他们支付保险费。这位发言人在一份邮件声明中表示:“Lyft正面临着保险通胀的压力,我们已经增加了服务费,以帮助抵消这些成本。”

分析机构YipitData的新数据显示,10月第一周,Lyft在几乎所有美国市场都提高了其乘车服务费,包括约150个市场。YipitData的数据显示,Lyft的服务费平均上涨了约60美分,这意味着平均乘车成本增加了3%,而服务费则提升了18%。

 

mobile_phone_carousel_driver_pp_bg.jpg

图片来源:Lyft

 

乘客支付的服务费直接归Lyft所有,这笔费用独立于每次出行的车费,该公司用它支付某些运营成本和安全措施,例如车辆保险以及针对司机进行的背景调查等。

今年早些时候,Lyft宣布增收55美分的附加费,这笔费用会直接发放给司机,以帮助司机对抗一直在影响收入的高油价,但是这一计划在今年9月被停止。

YipitData分析师表示:“在停止收取附加费并提升了服务费之后,乘客支付的费用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但可能会改变Lyft公司和司机的收入。由于附加费是直接付给司机的,而服务费属于Lyft,这意味着在每笔订单中,Lyft的抽成会提升,前提是打车费的其他组成部分没有变化。”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