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2.98万元起售 东风日产启辰D60EV PLUS上市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10-18 13:31

10月18日,东风日产启辰宣布D60EV PLUS正式上市,新车共提供磷酸铁锂和三元锂两种电池类型的10个版本,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2.98万元-13.28万元。

 

12.98万元起售 东风日产启辰D60EV PLUS上市

图片来源:东风日产启辰

 

据了解,启辰D60EV PLUS是在启辰D60EV基础上,对外观、内饰、三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具体而言,启辰D60EV PLUS拥有领先同级的2701mm超长轴距,4764mm车身尺寸,带来宽敞的驾乘空间,车内配有10英寸中控大屏、一键式启动按钮与电子换挡杆等配置。同时D60EV PLUS采用了日产轩逸同款人体工学座椅,从头部、腰部到腿部给到驾乘者良好体验。此外,525L的超大后备箱,可轻松装载大件行李,满足不同用户的出行需求。

 

12.98万元起售 东风日产启辰D60EV PLUS上市

图片来源:东风日产启辰

 

在续航里程方面,启辰D60EV PLUS磷酸铁锂版CLTC续航里程达420km,三元锂版本最高可达450km。同时,启辰D60EV PLUS对电控系统进行了优化,可实现最高29%的能量回收效率,还搭载轻量化三合一电机,输出效率高达93.5%,百公里电耗低至12.2kwh,7分钱即可跑1公里。

除此之外,启辰D60EV PLUS新增了在途电池预热功能,有效缩短25%充电时间,以应对冬天低温充电慢、充不进电的痛点,进一步提升补能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东风日产启辰为D60EV PLUS提供了轻松购、安心充、无忧行等上市权益:可享受2年0息,至高金融贴息5000元;首任非运营车主赠送智联充电桩及安装服务;整车质保3年或12万公里;电车及电控质保8年或12万公里等权益。

据悉,东风日产启辰D60EV系列车型自上市以来,凭借“续航真、大空间、高品质”的产品实力,在大客户市场脱颖而出,不仅与T3出行、滴滴出行等出行平台达成了长期合作,还将携手奥动新能源推出换电版。

根据官方数据,东风日产启辰D60EV系列今年1-9月累计销量22287辆,排名出行行业TOP4。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