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巴黎车展:赛力斯iX3/赛力斯SF5亮相

汽车 pcauto 2022-10-18 08:27

【太平洋汽车 新车频道】在2022巴黎车展上,赛力斯iX3和赛力斯SF5亮相,其中赛力斯iX3定位为紧凑型SUV,提供纯电车型以及增程式混合动力车型;赛力斯SF5定位为中型SUV,采用增程式混合动力。

新车前脸造型简洁,鹤类似羽造型的前格栅与两侧头灯相连极具辨识度,拉宽了车头横向的视觉效果。其纯电车型前格栅换装了全封闭的样式,并加入了点状花纹。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双腰线和彩色贴纸营造出俯冲的车身姿态,车顶在B柱向后开始向下收紧。

纯电动车型与增程式混合动力车型拥有相同的车身尺寸与轴距,长宽高分别为4385/1850/1650mm,轴距为2655mm。以国内车型作为参考,动力方面,纯电车型搭载了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的电动机,而增程式混合动力车型则搭载由120kW(163PS)电动机与1.5L发动机组成的增程式混合动力系统。

赛力斯SF5(询底价|查参配)采用了“生命自然美学”家族式设计理念。前脸标志性的“Sigma”日间行车灯,取自希腊字母的 “∑”,寓意着持续进化与突破的精神。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0/1930/1625mm,轴距为2875mm。

动力方面,以国内车型作为参考,赛力斯5高性能版可实现510kW的最大功率、1040N·m的最大扭矩。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8s。

(文:太平洋汽车 崖雍)

 

延伸阅读:

独家:赛力斯SF5成“弃子”,华为AITO首推纯电动车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