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产Model Y“改款”,然后呢?

汽车 汽车公社 2022-10-18 08:46

这次所谓的“改款”,本质上更像是一次微小的BUG修复。

不久前结束的国庆长假,特斯拉正式公布2022年第三季度全球交付数据,共交付新车34.38万辆,同比增长42.48%,环比增长34.9%;共生产新车36.59万辆,同比增长53.87%。至此,特斯拉全球累计交付量突破300万辆。

 

1

 

具体车型方面,Model 3和Model Y在三季度共交付新车约32.52万辆,生产新车约34.60万辆。Model S和Model Y三季度共交付新车约1.87万辆,共计生产新车约1.99万辆。

然而,特斯拉取得的上述成绩,并未达到分析师之前预期三季度共交付新车35.79万辆的目标。换言之,在产销端,这家美国新能源车企竟然破天荒的“不及预期”。

好在,根据乘联会公布的数据,9月特斯拉在华以83,135辆交付成绩,刷新单月历史新高。其中,Model Y销量51,802辆,列总体乘用车销量榜首,尤为引人瞩目的是,特斯拉上海工厂1-9月的累计交付量已经达到483,074辆,接近2021年全年交付数字。

殊不知,就在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国产特斯拉Model Y改款信息。从相关图片来看,新车已于10月投产,并针对后排座椅舒适度以及后车门应急开启方式进行了优化。

 

2

 

其一,针对后排椅垫长度进行调整,增长30毫米。其二,改款车型还将搭载后排车门手动释放装置,以应对紧急情况。看到这里,不禁想说这次所谓的“改款”,本质上更像是一次微小的BUG修复。

而结合国庆假期前两天,突然有相关消息爆出,特斯拉在华将进行大幅度官降,其中Model Y降幅最高可达4万元。虽然作为吃瓜群众,很快就迎来了官方的辟谣,但特斯拉顺势也公布了Model 3与Model Y的最新购车政策。

年内下定并完成交付的车主,选择特斯拉合作保险机构购买相应保险可享受 7000元保险补贴;在10月1日至10月7日(含)之间完成下订,可享受0首付融资租赁方案和优惠费率贷款方案。

 

4

 

并且,就在上月,根据上海企事业单位环境信息公开平台消息显示,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一期)第二阶段的产线优化项目在9月1日竣工并开始调试,预计验收期限为9月1日至11月30日。

随着扩产完成,顺势打开特斯拉中国官网后不难发现,其所有国产车型的提车周期,均大幅度缩短。

综上所述,一边是利用赠送保险与金融政策开启变相让利,一边是产能愈发充沛提车周期大幅度缩短,加之Model Y产品力层面的“改款”,可以肯定的是这家美国新能源车企在华正在想尽办法提速。

那么新的问题也随之涌现:今年,真的会“官降”吗?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