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售价39.98万元 高度还原概念车设计 集度ROBO-01探月限定版正式发布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22-10-28 09:03

 

企业供图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洋)10月27日,集度首款汽车机器人——ROBO-01探月限定版正式发布,售价为39.98万元。此前,该车型首批1000个首席体验官名额已预订完毕。本次,集度CEO夏一平宣布:“额外追加第二批1000个席位。”据了解,两批首席体验官都将获得终身高阶智能驾驶、终身质保、终身免费充电及定制化数字藏品等专属权益。

本次发布的ROBO-01探月限定版,在极高还原再现概念车的前瞻设计的同时,还采用“月色皮肤”为专属车身颜色,“中国探月”LOGO标识则增强限定版的独特性,并采用探月航天器专属金色喷漆,配有“LUNAR EDITION”图标丝印,多层清漆工艺。同时,21英寸空气动力学轮毂上也融合探月元素。

在内饰方面,月球重力座椅集成星空鹅颈灯,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据介绍,主驾座椅提供8向电动调节、4向腰托调节,并拥有迎宾功能与头枕音响,结合独有的“LUNAR EDITION”标识搭配金色安全带,营造探月质感内饰。

值得一提的是,集度还发布高阶智能驾驶系统的核心功能——点到点领航辅助PPA,ROBO-01探月限定版正式交付时将具备高速域、城市域、泊车域“三域融通”的高阶智能驾驶能力。目前,集度已在北京、上海展开高阶智能驾驶的场景泛化,确保正式版PPA逐步覆盖全国核心城市。

据悉,集度ROBO-01探月限定版将于明年开启交付,其普通量产版也将很快亮相。集度第二款汽车机器人的外观设计,计划将在今年广州车展期间发布。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