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集度ROBO-01探月限定版开启盲定 限量1000台

汽车 pcauto 2022-09-23 09:0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集度首款量产车ROBO-01(询底价|查参配)探月限定版正式开启盲定,官方表示ROBO-01探月限定版在其私域用户中率先启动了“首席体验官计划”。据悉,ROBO-01探月限定版将作为ROBO-01量产车型首发版本,限定1000台,将于今年10月正式发布,预计2023年开启交付。

即日起,用户可通过集度官方小程序等途径参与预定,预定金为5000元。参与用户可获得“首席体验官计划”一系列极具科技范的专属权益,包含“终身高阶智能驾驶包”、集度私人管家1对1沟通、可定期参与智享主题活动等权益。官方表示,未来首席体验官还有机会现场观摩中国航天领域国家级任务火箭发射等。

ROBO-01探月限定版为ROBO-01首发版本,限定1000台。新车基本延续了ROBO-01概念车的设计,仅在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整体造型简洁流畅。ROBO-01探月限定版整车内外饰拥有浅金色专属饰件等“中国探月”主题元素,增强了限定版车型的独特性和识别度。

 

集度ROBO-01量产版谍照

结合不久前曝光的ROBO-01量产版谍照,新车相比概念版车型增加了传统后视镜,取消了无B柱对开门设计,取消了车顶“犄角”摄像头布置。新车B柱增加了一对摄像头,预计将作为自动驾驶侧视摄像头。另外,ROBO-01量产版疑似取消了可升降激光雷达设计,双激光雷达疑似布置在了前大灯下方位置。

从预告图上可以看到,ROBO-01探月限定版车门上并没有传统的机械结构门把手,且在车门上方有环形光标指示灯,该设计在不久前曝光的ROBO-01量产版谍照上同样如此,预计新车将采用更为科幻的车门开启方式。

集度ROBO-01将搭载高通8295智舱芯片和英伟达Orin X智驾芯片, 整车AI算力高达538TOPS;全车配备31个车外传感器,标配两颗激光雷达,产品交付用户时,将带来“开箱即用”的高阶自动驾驶体验。

 

集度ROBO-01概念车

此外,集度独立自研的智能化架构JET,是全球首个基于高阶自动驾驶核心功能,承载AI能力,实现全域(域间&域内)融通的电子电气架构。基于SOA化的舱驾融合创造了业界首个舱驾一体备份方案,智舱域控制器可支持智驾系统失效下的系统级安全冗余,智驾域控制器可支持智舱3D人机共驾地图的极致AI交互。 目前,集度首款汽车机器人ROBO-01探月限定版及其普通版车型发布在即,预计2023年开启交付。

 

集度ROBO-01概念车

同时,集度第二款量产车型的外观设计,将会在11月举办的2022广州车展期间亮相。网络建设方面,集度首家品牌体验中心年内即将在上海开业,2023年计划进军国内46个城市,开设100家门店,初步完成销售网络的布局。 (文:太平洋汽车网 郭睿)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