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牵手”采埃孚,蔚来在下一盘大棋

汽车 汽车公社 2022-10-15 14:00

“牵手”采埃孚这样的供应商巨头,无疑是蔚来全球化战略的一个缩影。

北京时间10月8日凌晨,在略微晚点几分钟后,NIO Berlin 2022终于徐徐拉开了帷幕。虽然碍于种种不可抗力无法亲赴德国,但隔着屏幕依旧感受到了现场那炙热的氛围。

 

123

 

站在舞台中央聚光灯下的李斌,以及陆续登场的四位蔚来高管,表现得都足够出色。历经8年沉淀,这家新势力造车带着最佳的精神面貌与现阶段最强的底牌,攻入了传统豪强林立的欧洲车市。

老实说,做出这样的选择,需要远超想象的勇气,尤其是杀入到被誉为世界汽车的心脏——德国,必然会直面绕不开的对手——BBA,但蔚来还是走出了坚定的一步。从截至目前收到的阶段性反馈来看,总体的表现还算不错。而依然身处欧洲的李斌,并没有停下继续开拓的脚步。

殊不知,就在近日,根据采埃孚集团官方消息,其与蔚来在德国慕尼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线控转向产品等领域展开合作。此次协议的签署,标志着采埃孚集团首次在亚太区开展线控转向业务合作。

采埃孚集团董事柯皓哲,蔚来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等出席了签约仪式,并就更广范围的合作进行了交流。蔚来供应链发展助理副总裁潘昱与采埃孚集团乘用车底盘技术负责人、执行副总裁彼得·霍得曼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31

 

据悉,双方将建立即时信息共享机制,深化沟通渠道,定期开展技术交流,共同设定行业工艺和质量标准。同时,双方计划在品牌推广、产品营销、技术提升、质量培育、客户服务等领域展开合作。

此次协议的签署,标志着采埃孚集团首次在亚太区斩获线控转向业务合作,双方致力于共同推动自动驾驶和电动化等领域的发展。

看到这里,不禁想说,站在采埃孚的角度,将蔚来囊括进客户阵营之中,必然是一件好处多多的事情。而站在蔚来的角度,“牵手”采埃孚这样的供应商巨头,同样是其全球化战略的一个缩影,这家新势力造车无疑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毕竟,按照李斌接受采访时透露出的野心,蔚来希望在在2030年成为全球五大汽车厂商之一。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