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两种结构/6.98万元 五菱征程创业型正式上市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2-09-20 14:18

日前,行车视线从五菱汽车官方获悉,旗下五菱征程创业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指导售价均为6.98万元。两款车型的区别在于普通版与封窗板两种结构,用来满足不同的使用需求。

两种结构/6.98万元 五菱征程创业型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造型,整体变化不大,依旧配备多边形进气格栅配合条幅式中网。新车将分为普通版和封闭式车窗版两种结构,其中封闭式车窗版仅提供2座空间布局,普通版则提供7/8/9座三种空间布局。

两种结构/6.98万元 五菱征程创业型正式上市

同时,两款车型均采用双侧侧滑门,拥有5061L的货箱容积空间。车身尺寸方面,封窗版长宽高分别为5150/1840/1905mm(含天线),普通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5150/1840/1895mm,轴距两款车型均为318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最大扭矩186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并继续采用后轮驱动。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