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售9.98-10.98万元 五菱星辰混动版正式上市

汽车 pcauto 2022-09-06 17:0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8月25日,五菱星辰混动版正式上市,共推出2.0L DHT电劲款、2.0L DHT电速款共2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分别为9.98万和10.98万元。新车换装了2.0L混动系统,采用P1+P3双电机串并联技术,驱动电机的扭矩可达320N·m,综合续航超1100km。

五菱星辰混动版 官方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DHT电劲款 9.98
2.0L DHT电速款 10.98

外观方面,新车与燃油版基本一致,前脸的细节看起来比较复杂,内部格栅采用了与品牌LOGO呼应的V型设计,整体来看还是很有层次感的。灯组与格栅相呼应,融合为一体,高配车型还会使用远近光一体式的LED大灯。

新车的尾部拥有HEV专属标识,展示了它的身份。此外尾部与燃油版设计一致,尾灯由黑色饰条连接,融入了WULING英文标识。后包围的设计也十分简洁,排气为隐藏式的设计。

走进车内,新车延续了燃油版的座舱布局,悬浮式中控屏同样搭载Ling OS灵犀系统。配色方面,星辰混动版还在原有车型基础上,新增「极地冰蓝」车色以及「冰川白」蓝白内饰,同时可选装电子水晶挡杆。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了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同时采用了搭载了电磁式DHT,以及P1+P3双电机串并联架构,驱动电机具备320N·m的峰值扭矩,包括97%的峰值效率。

电控部分,五菱混动采用高集成式双电机控制器,功率密度达到44KVA/L,最高效率达到98.8%,高效区(即效率超过90%的区域)占比高达94%。同时还可实现OTA远程刷写功能,算法适配不同负载需求与应用场景。

此外,根据官方表述,五菱星辰混动版市区油耗仅为4.6L/100km,综合油耗5.7L/100km,市区工况续航可达1100km。

(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