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清智科技获中国重汽高阶自动驾驶项目定点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9-28 14:37

9月28日,清智科技官宣已于近日获得中国重汽高阶自动驾驶干线物流车型项目定点,为其高端重卡车型提供高阶自动驾驶域控制器、融合感知系统等系列化产品和解决方案。

 

清智科技获中国重汽高阶自动驾驶项目定点

 清智科技中央计算和通信平台,图片来源:清智科技

 

事实上,清智科技的目标定位是中国智能网联汽车里的关键系统集成商。

借助一定规模的ADAS产品落地,目前清智科技已锤炼出一套“感知-决策-控制-网联”高效的全技术链的基础体系架构,具备突出的ADAS核心软硬件开发、底盘控制技术研发和系统集成能力,将助力其在未来的边界拓展中快速积累、分类、使用、验证,加速缩小技术差距,保持赛道领先。

此次官宣的中国重汽高阶自动驾驶项目即搭载清智自研的全新中央计算和通信平台。该产品是清智推出的适用于L3+智能驾驶的高算力车规级控制器,集成国产车规高算力AI芯片,部署自研深度学习前融合感知算法,集成网关、5G移动通信、C-V2X、高精定位等功能,可应用于干线物流、矿山作业和农用机械。产品不仅能满足未来E/E架构在高计算性能、高功能安全性、硬件持续升级能力等多层级需求,还支持摄像机、毫米波、激光等多种传感器接入和环境感知。与此同时,内建高精地图和决策规划器,可输出整车横纵向控制命令,还可满足不同软件应用需求的快速集成和部署,真正实现软件定义汽车。

在业务进展上,据清智科技介绍,截止到本月底中国重汽搭载清智ADAS通过公告347个,前装产品销量超13万套。而与中国重汽的合作,也将为清智科技后续的提供量产经验和产品迭代升级能力,赋能中国商用车市场。

此外,清智科技此前也曾透露,车路协同相关项目还将在第三季度进行集中对外亮相,届时不仅将展示智能网联纵向应用的先进技术,也将在车路协同领域展示诸如云平台、车联网数字货币应用、车联网区块链技术应用等横向的先进科技成果。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