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麦格纳在墨西哥测试自动驾驶送货机器人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9-15 11:50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麦格纳国际在9月14日表示,该公司正在测试一款在公共道路上使用的可以实现最后一英里配送的自动驾驶送货机器人,当前这家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巨头希望在移动和出行领域发展新的业务。

麦格纳新出行部门全球负责人Matteo Del Sorbo在底特律车展上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的目标是要证明这项技术,然后将其大规模商业化。”

麦格纳表示,这款纯电动自动驾驶送货机器人是该公司在密歇根州开发和制造的,并在2022年3月进行了试点。从那时起,该机器人已经在底特律地区从一家餐厅向居民和商户配送了数百份披萨。

bot-image-06a.jpg

图片来源:麦格纳

 

该公司透露,该机器人的速度最高可达20英里/小时(约32公里/小时),它使用了麦格纳开发的自动驾驶系统,该系统所依赖的传感器包括雷达、激光雷达和摄像头

麦格纳表示,该公司正在收集来自试点的数据和客户反馈,以便继续“完善服务”。该公司希望在未来为该技术建立“更广泛的应用和使用案例”,但是Del Sorbo拒绝透露具体的时间框架。

一周以前,麦格纳刚刚宣布将为自动送货技术初创企业Cartken打造一支机器人车队,麦格纳将为后者生产数千个6轮机器人,它们可以在人行道和室内环境运行。

麦格纳自己的配送机器人与Cartken的机器人略有不同,它只能在公共道路上运行,并且可以运送更多货物。Del Sorbo表示,该公司计划随着规模的扩大,将完全自主开发和生产这种送货机器人。但是Del Sorbo也表示,麦格纳将牢记一点,那就是任何潜在的合作伙伴都有可能为其带来技术或商务优势。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