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麦格纳向印度电动车初创公司Yulu投资7,700万美元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9-13 14:14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9月11日,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麦格纳国际表示,该公司正在向印度电动车初创公司Yulu投资7,700万美元,以进入微型移动出行市场。

作为投资协议的一部分,麦格纳将拥有Yulu的股份,并将在其董事会占有一个席位。此外,两家公司还建立了一个新的换电实体,目前注册为“Yulu Energy”,以支持移动出行电气化的快速增长和所需的基础设施。

麦格纳为这个新实体带来了广泛的设计、工程和制造能力。凭借其在全球大规模生产领域的良好记录,麦格纳将成为Yulu客户的独家换电供应商,并管理未来每周数百万次换电所需的基础设施建设。

1634783880(1).jpg

图片来源:麦格纳

 

目前,Yulu在班加罗尔、德里和孟买运营大约10,000辆低速两轮电动车,该公司的目标是在未来18个月内将业务范围额外扩大15个城市,并且未来有可能在印度以外扩张。

微型移动出行是通过电动滑板车和自行车等轻型车辆促进短距离交通的移动出行。在政府鼓励使用环保交通工具的支持下,微型移动出行已在全球蓬勃发展。

今年早些时候,印度财政部长表示,该国将推出一项新的换电政策,以促进电动汽车的销售。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