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别克GL8世纪CENTURY星空顶效果曝光 将年内上市

汽车 pcauto 2022-07-12 14:1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得了别克GL8世纪CENTURY的部分配置信息,新车将配备星空顶,而且还提供动态效果。GL8世纪CENTURY定位在别克现有MPV车型之上,开辟更高端、豪华的MPV细分市场。新车将作为别克MPV家族的全新旗舰车型,上市后与GL8陆尊 ES和GL8陆上公务舱,形成GL8家族三大产品矩阵,新车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据了解,新车的星空顶拥有多种呈现效果,其中366颗全部点亮的满天繁星效果非常震撼,而部分点亮的效果也别有一番风味,星罗棋布在车顶上的点点星光营造了极致浪漫的意境。而除了上述几种静态效果,新车还提供流星划过夜空的动态效果。

另外,新车首次配备可一键可升降的豪华智慧幕墙系统,同时在二排座椅中央扶手区集成了8英寸控制屏,并配备了一颗独立的高通骁龙8155芯片,可实现隔断屏幕、星空顶、氛围灯、Cabin talk、后座空调、音响、车窗及遮阳帘、导航信息等。其车规级芯片高通骁龙8155算力达105K DMIPS,此外还具备体积更小、带宽更大、功耗更低等优势,以满足未来功能体验的不断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别克GL8旗舰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前大灯采用了戈型,大灯之间采用了贯穿式镀铬饰条相连,同时前脸配备了硕大的中网设计。新车采用了刚刚发布的别克全新品牌Logo。

GL8世纪CENTURY将采用双色车身设计,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30/1980/1867mm,轴距为3130mm,较现款别克GL8路上公务舱更大。

内饰方面,本次仅发布了GL8世纪CENTURY四座版车型,车内配备一键可升降的豪华智慧幕墙系统,支持多模式智能投屏。第二排配备了宽大的奢华座椅,座椅头枕首次内置BOSE超近场扬声器。同时,新车还提供星空车顶。未来GL8世纪CENTURY是否会推出7座版车型官方目前尚未明确透露。(文:太平洋汽车网 柳昀青)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