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宝马7系向自己大哥劳斯莱斯看齐,2023年第一季度将正式上市

汽车 车视界 2021-02-07 11:48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宝马7系的相关信息。新车在曝光一系列的渲染图之后,曝光了更多的配置信息。据消息称,新车将在2022年7月正式开始生产,2023年上市。

在相关的配置信息中,全新宝马7系将采用空气悬架、电吸门、Bowers&Wilkins音响。据曝光的选装清单显示,包括劳斯莱斯幻影的全自动门、发光格栅等等都在其中。

在后排,豪华性将大幅度的提高。其中就包括增加了酒柜等设施。此外Sky Lounge车顶,Motorway Assistant的辅助驾驶系统以及BMW iX上的AI交互功能都会出现。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6缸发动机以及2.0T四缸发动机可供选择。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