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销3.5万辆,燃油轿车颠覆者秦PLUS崛起,合资车还能撑多久?

汽车 pcauto 2022-09-14 13:55

A级轿车市场杀疯了!

8月刚过不久,新能源汽车领导者比亚迪就带着17.49万辆的销量成绩闪耀登场。其中,秦PLUS月销35689辆,累销近37万,直逼同一领域长期霸榜的日产轩逸。秦PLUS自上市以来,热度不减,销量一路走高,A轿王者之位或将易主。

 

混动有两种:一种是比亚迪DM-i超级混动,另一种是其他

“燃油轿车颠覆者”秦PLUS DM-i持续发力,8月劲销24242辆,为秦PLUS“上位”之路贡献了不少力量。

成绩碾压合资,热销源于实力!秦PLUS DM-i搭载的DM-i超级混动系统是以电为主的混动技术,实现了百公里加速7.3秒,亏电油耗低至3.8升,综合续航1245公里,可油可电,驾控体验静谧平顺、还能上绿牌。

随着比亚迪DM-i车型市场影响力攀升,各家车企纷纷入场布局混动技术。尽管入局者众,真正能与DM-i超级混动抗衡的还未能诞生。在众多混动技术中,大多是无法获得绿牌的油电混动,亏电油耗比纯燃油车更高、动力也大打折扣。而市面上其他插电混动技术,大多没有落地的实车交付,或者还没有大规模收到市场检验,技术成熟度未知。

比亚迪拥有十多年混动技术开发经验,成熟度、可靠性高。难怪车圈会传——混动有两种:一种是比亚迪DM-i超级混动,另一种是其他!

 

秦PLUS EV,猛击痛点才能独享专宠

对于消费者而言,新能源车核心痛点就是续航焦虑和电池安全。秦PLUS EV续航里程可达600公里,日常通勤基本上一个月充一次电就够了;具备90kW的大功率直流充电配置,充电30%至80%仅需30分钟,真正做到“充电半小时,通勤两星期”;

秦PLUS EV采用比亚迪最新刀片电池,能够通过严苛的“针刺实验”,将超级安全、超高强度、超长寿命、超强温控等四大优势集于一身,全能守护出行安全。

秦PLUS EV的超高颜值也是消费者愿意为其买单的重要因素,经典的EV Dragon Face设计语言,龙腾溜背造型让整车更显灵动,纯电轿跑之姿,怎么会不受宠爱呢?

 

36万多消费者认可,权威机构认证,秦PLUS“封神”

上市仅仅一年多,就已经有了近37万用户选择秦PLUS,并且热度不减,每月销量还在激增中。其超强产品力,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和消费者的认可。

真金不怕火炼!最近某核心汽车垂媒上线了《真十万公里长测》节目,以品质著称的卡罗拉·双擎出现1次故障信息,而秦PLUS DM-i则以“十万公里0故障”的满分成绩直接“封神”,其产品力得到进一步认证。

不仅如此,秦PLUS还得到诸多权威机构认证:秦PLUS DM-i获得了“中国心”2021年度十佳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在全球领先的消费者洞察与市场研究机构J.D. Power公布的2022中国新能源新车质量研究结果中,秦PLUS DM-i获得插电混动质量表现第1名。秦PLUS EV获得中型纯电轿车质量表现第2名(PS:第一名是比亚迪汉EV)。

9月5日,比亚迪乘用车年度出货量首破100万,产能大幅提升,秦PLUS销量有望再创新高,步步紧逼之下,合资燃油轿车还能撑多久?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