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秦PLUS DM-i配置曝光 四种车型配置/三月上市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1-01-21 16:55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了比亚迪秦PLUS DM-i的配置表,新车将提供标准续航和长续航版,共计四款车型。此前比亚迪秦PLUS DM-i已经公布预售价,价格区间为10.78-14.78万元,新车将于今年3月初上市。

比亚迪秦PLUS DM-i配置曝光 四种车型配置/三月上市

从最新的配置信息中可以发现,比亚迪秦PLUS DM-i全系标配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独立悬架、16英寸轮毂、电子驻车、LED大灯、10.1英寸旋转中控屏、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定速巡航、OTA升级、自动空调、主驾驶车窗一键升降等功能。次低配的55km旗舰款车型在原有基础上升级了17英寸轮毂、双区独立空调、后视镜电动折叠、无线充电、胎压监测、遥控驾驶、智能语音交互、5英寸液晶仪表和6个扬声器等配置。

比亚迪秦PLUS DM-i配置曝光 四种车型配置/三月上市

在120km长续航尊贵型的配置上与入门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最大的不同是增加可支持纯电行驶,续航里程120km,并配备17kW的直流充电口和移动电站功能。而顶配的120km旗舰型增加了多项科技功能,配备了L2级自动辅助驾驶系统、行车记录仪、全景影像、主驾驶6向电动座椅调节、12.8英寸电动旋转屏幕和多彩氛围灯。

比亚迪秦PLUS DM-i配置曝光 四种车型配置/三月上市

在动力方面,秦PLUS DM-i采用了比亚迪发布的全新DM-i系统,搭载骁云插混系统专用的1.5L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3%。与发动机刀片电池组和电动机组成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峰值扭矩135N·m。据了解,在亏电状态下,百公里油耗仅为3.8L,可实现百公里加速7.3s。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