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omTom为现代汽车集团提供地图和交通服务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9-04 13:45

盖世汽车讯 9月1日,地理定位技术专家TomTom宣布,现代汽车集团(Hyundai Motor Group)在欧洲的整个产品线将选择其地图和实时交通数据。未来几年,数百万辆现代车辆将标配这项技术。

图片.png

图片来源:TomTom

去年夏天,现代汽车集团旗下的高端品牌捷尼赛思(Genesis)在欧洲推出了其车型阵容,并标配了TomTom的地图和实时交通技术。与捷尼赛思一样,欧洲所有的现代和起亚客户都将享受TomTom的高质量地图,以支持车辆仪表板导航和L2级自动驾驶功能。

通过启用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以更好地预测前方道路,TomTom的高级地图可以帮助汽车制造商突破自动驾驶的界限。该TomTom ADAS地图可为这些系统提供更高质量的道路信息,包括坡度、车道、曲率和速度限制,从而提高安全性、舒适性和生态性能。当发布的限制发生变化时,现代汽车集团的创新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系统(HDA)可依靠这些数据独立改变速度,并以更安全的方式自动减速和导航高速公路过渡坡道和弯道。TomTom地图数据可为欧洲所有速度限制类型提供高度准确、经过验证的信息,有助于遵守智能速度辅助(ISA)法规(2022年7月正式生效)。

现代汽车集团副总裁兼信息娱乐开发集团负责人Haeyoung Kwon表示:“很高兴,欧洲的所有现代和起亚驾驶员都将能获得由TomTom的地理定位技术提供的舒适性和安全性。TomTom是我们信赖的合作伙伴,可以提供高度准确的地图数据,增强我们的高速公路驾驶辅助技术,以及帮助优化导航引导和ETA的实时交通信息。”

TomTom Automotive董事总经理Antoine Saucier表示:“很高兴扩大我们与现代汽车集团的合作,为每辆现代汽车配备TomTom的技术。我们期待与现代汽车集团在未来十年内开展合作,创造开创性的解决方案,以安全、愉快和清洁的方式实现出行自由。”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