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代汽车集团投资芯片初创企业BOS Semiconductors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8-25 09:10

盖世汽车讯 8月24日,现代汽车集团宣布投资韩国芯片初创企业BOS Semiconductors,期望在未来移动出行半导体领域展开合作。

BOSSemiconductors成立于2022年,目标是成为全球性半导体设计公司。该公司目前正在开发基于创新技术的系统半导体,如高性能和低功耗的半导体、CPU、显卡和高速信号接口(这些都是汽车半导体所必需的)。

现代汽车集团计划以此次投资为开端,不断寻找各种与汽车相关的半导体技术,并与不同的芯片企业进行合作,以获得具有竞争力的车用半导体。

现代汽车集团投资芯片初创企业BOS Semiconductors

图片来源:现代汽车集团

 

现代汽车集团使用了ZER01NE创新平台的第二支基金进行投资。据悉,2021年2月,该集团与现代汽车、起亚汽车、现代汽车证券(Hyundai Motor Securities)以及外部投资者韩国产业银行(Korea Development Bank)和新韩银行(Shinhan Bank)共同创建了ZER01NE平台。

与2018年成立的第一支基金相比,ZER01NE第二支基金的投资目标和范围都有所扩大。现代汽车集团正在利用第二支基金,积极投资先进的空中移动出行、环保汽车、智能网联汽车、人工智能、机器人等未来移动出行领域中有潜力的初创公司。

现代汽车集团创新事业部总裁Youngcho Chi表示,“我们期待BOS Semiconductor成为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为集团未来移动出行领域具有竞争力的半导体技术做出贡献。为此,集团将继续与半导体领域不同的合作伙伴合作,同时投资和支持其他有前景的初创公司。”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