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俄罗斯分公司工人接受9%涨薪协议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9-13 14:21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大众墨西哥主要工厂的工人在9月13日的投票中批准了一项幅度为9%的涨薪协议,而上个月工人们曾两次拒绝了该提议。大众在上周表示,对于工人未批准9%的加薪协议而感到失望,该公司还表示,拒绝这一协议,对各方来说都是一种伤害。

同样在上周,大众墨西哥分公司同意将拟议的涨薪时间提前一个月,以获得工人的认可。大众与汽车工人独立工会(SITIAVW)之间达成的协议是墨西哥汽车制造商近年来幅度最高的加薪水平,然而它只是略微高于该国当前的通货膨胀水平。8月,墨西哥的通货膨胀率达到了8.70%,而且分析师预计,2022年底时,该国的通胀率将持续保持在8%以上。

大众俄罗斯分公司工人接受9%涨薪协议

图片来源:大众

 

工会的统计显示,大约63%的合格选票支持这一协议。完成投票后,墨西哥劳工部长LuisaAlcalde在Twitter上表示:“我们要祝贺大众普埃布拉(Puebla)工厂的工人决定批准该协议,该协议带来了更高的工资和额外福利,并且避免了罢工。”

9月12日提出的条款规定,新的工资标准将从7月20日开始实施,而不是之前合同到期日的8月18日。该合同将影响接近7,000名工会工人,有效期为两年,一年后可再次进行薪酬谈判。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