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麦格纳斯太尔计划在美国建“气候友好”工厂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9-10 16:39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加拿大麦格纳国际公司旗下的奥地利代工制造商麦格纳斯太尔正在考虑在美国建设一座工厂。

麦格纳斯太尔副总裁Kurt Bachmaier对媒体表示:“我们想要进入美国市场,目前正在紧张地寻找建厂地点。”Bachmaier并未透露该公司可能会在哪里建厂,但是他表示,公司正在寻找拥有合格员工、离供应商较近和拥有充足空间的地区。

麦格纳斯太尔还将根据风力和日照的程度来选择建厂地点,因为该公司打算使用可持续的电力。Bachmaier说道:“我们希望建一座气候友好型工厂。”他还表示,加利福尼亚已经被排除在潜在建厂地点之外。

2020_history_timeline.jpg

图片来源:麦格纳 斯太尔

美国总统乔·拜登(Joe Biden)此前签署了一项全面的气候、税收和医疗保健法案,为电动汽车提供补贴,但该法案规定,只有在美国生产的电动汽车才可以享受补贴。

根据该法案的条款,当前大约有20款电气化车型将有资格获得高达7,500美元的税收抵免。然而,行业贸易组织“汽车创新联盟”(Alliance for Automotive Innovation)表示,在此前可以享受补贴的72款车型中,大约70%的车型都将丧失补贴资格。

麦格纳斯太尔目前在其位于奥地利格拉茨(Graz)的工厂生产宝马Z4、丰田GS Supra、捷豹I-Pace、捷豹E-Pace和奔驰G级车型。今年11月开始,该工厂还将开始生产Fisker的Ocean纯电动SUV。

麦格纳斯太尔多年来一直在考虑在北美建立一座代工装配厂。去年外界猜测,该公司或将负责生产外界期待已久的苹果汽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