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本田全新一代CR-V实车曝光

汽车 pcauto 2022-09-24 10:20

此前工信部曝光了东风本田全新一代CR-V相关信息,引发了行业及用户的广泛关注与期待。近日,全新一代CR-V实车曝光,新车在外观、内饰、车身尺寸等诸多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据经销店工作人员处了解,全新一代CR-V将以彻底进化的实力,为用户提供超越期待的产品体验,并将于9月底正式迎来换代上市。

从曝光的实拍图中看出,全新一代CR-V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立体感十足的六边形前格栅搭配犀利的LED大灯,呈现出大气简洁的前脸。新车侧面采用贯穿前后的腰线设计,尾部采用纵型组合尾灯,令全新一代CR-V强劲有力的气场得到进一步释放。

相较现款在售车型,全新一代CR-V车身尺寸的提升十分明显,其中轴距加长了约40mm,长度增加了约80mm,使得车身长、宽、高分别达到4,703×1,866×1,680mm,轴距达到了2700mm,主驾水平视野角度、后排空间及后备箱装载容量等空间表现更加优秀。据经销店工作人员透露,全新一代CR-V还有望提供7座版车型,进一步满足二胎、三胎家庭等用车需求。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CR-V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全液晶仪表盘配合横贯中控台的蜂窝形状饰板,呈现强烈的一体感。在中控屏选用上,全新一代CR-V紧随国内趋势,采用10英寸的上悬浮式中控屏,界面目视化效果更加明显。

动力方面,据东风本田在工信部申报的信息显示,全新一代CR-V燃油版将沿用经典的1.5T 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最大峰值扭矩243N·m。据了解,全新一代CR-V还将搭载本田全新的e: HEV强电智混和e: PHEV强电智混技术,带来混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车型,进一步强化CR-V三种动力系统的家族化布局,为用户提供全新的驾驭体验。

CR-V作为城市SUV开创者和引领者,自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CR-V备受广大消费者认可,18年来收获了260万中国用户的信赖。伴随着全新换代产品的到来,CR-V也将以更符合时代与市场需求的产品力,继续引领助力中国城市SUV细分市场的发展新风向。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