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因零部件短缺,丰田本田10月份将进一步减产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9-23 09:08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9月22日,丰田汽车公司表示,由于半导体短缺,该公司计划10月份在全球生产约80万辆汽车,比该公司以往的月平均产量计划少约10万辆。根据丰田10月份的生产计划,丰田在日本国内7家工厂的10条生产线下个月将停产至多12天。

 

日本车企将在2022年为主要车型配备L2自动驾驶技术

图片来源:丰田汽车

 

上个月,这家全球销量最大的汽车制造商还表示,计划在9月至11月期间每月生产约90万辆汽车。现在该公司预计,从10月到12月,平均每月生产约85万辆汽车。不过,丰田仍坚持在截至2023年3月的本财年在全球生产970万辆汽车的目标。

当天,本田汽车也表示,由于持续的供应链物流问题,10月初将把日本两家工厂的汽车产量削减至多40%。具体说来,本田在日本西部铃鹿工厂的两条生产线将在10月初减产约40%,而位于东京北部埼玉县的装配厂也将在10月初减产约30%。

本田还表示,将在本月剩余的时间将埼玉和铃鹿工厂的汽车产量分别削减约40%和约20%。此次减产将影响多种车型,包括Vezel运动型多用途车、Stepwgn小型厢式车和思域紧凑型轿车。

此前,日本汽车制造商普遍预计在本财年(截至明年3月)下半财年增加产量,以弥补上半财年因芯片持续短缺和供应链中断造成的产量缺口,但丰田本田最新的减产计划进一步证明,下半年增产的计划可能面临挑战。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