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田第二季度将较原计划减产5%至20%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3-12 08:50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3月11日,丰田汽车表示,将在第二季度将其国内的汽车产量削减至多20%,以缓解芯片和其他零部件短缺给其供应商带来的压力。

丰田第二季度将较原计划减产5%至20%

 图片来源:丰田

 

丰田一位发言人表示,由于供应短缺,丰田的供应商已被迫应对生产计划的一系列变化。他补充称,该公司产量的减少应能减轻供应商的部分负担。该发言人透露,丰田计划在4月份将国内汽车产量较原计划削减20%,在5月份削减10%,并在6月份削减5%。

丰田汽车总裁丰田章男表示,除非车企有一个“健全”的生产计划,否则供应商们将会“筋疲力尽”。丰田章男称,4至6月将是一个“刻意冷却”的时期,公司将把质量和安全作为优先考虑的问题。丰田发言人表示,此举反映出丰田章男希望尽早与供应商共享信息,以便他们能够计划生产。

尽管丰田宣布减产,该发言人称,该公司4月以后的产量水平仍将较高,因为此前计划的产量考虑到弥补早些时候停产的损失。丰田计划在2022年财政年度,在确保芯片稳定供应的情况下,生产创纪录的1100万辆汽车。

除丰田外,本田汽车也表示,由于全球微芯片短缺和地缘政治的不确定性,该公司将在3月底前将两家国内工厂的产量削减约10%,该公司此前的计划是减产至3月初。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