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将于成都车展上市 新款宝马3系官图发布

汽车 pcauto 2022-08-09 11:1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8月8日,新款宝马3系官图发布,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内饰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动力上依旧搭载2.0T发动机,不过在功率参数方面有所提升。此外,新车将会在8月26日开启的2022成都车展上市。

结合此前的申报图来看,新车采用全新「天使眼」LED大灯,「鱼钩状」的内部结构尽显独特,并拥有更多高光黑色元素的加入。进气格栅也有望提供多种样式可选,其中包括采用了星幕设计的智能降阻进气格栅,与宝马i3一脉相承。

配色部分,新车将会增加摩天灰、海岸蓝两种车身配色,预计取消了曜目金和开士米银的车漆。车尾依旧是「L型」的LED灯组,并进行了熏黑处理。车身尺寸部分,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38/1827/1454mm,轴距为2961mm。

走进车内,新车采用了12.3英寸仪表+14.9英寸中控的曲面双联屏设计,并将搭载最新的iDrive 8车机系统。空调控制区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取消实体按键的同时,更加扁平化的造型,带来更加简约的风格。

除此之外,新车将标配M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换挡拨片,还有望在325i曜夜、330i曜夜和330Li曜夜等车型上标配墨灰色车顶篷,其余车型则可以付费选装。

动力部分,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新车继续采用2.0T发动机,并根据车型的不同,发动机功率分别为128kW、150kW和200kW,相比现款车型均有所提升。(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