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宝马3系首次曝光 前脸大调整/搭载iDrive8系统

汽车 pcauto 2021-07-22 14:08

日前,在国内社交网络上曝光了一组新款宝马3系(询底价|查参配)的实车谍照。据悉,新车将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上有着较明显的改动,同时其有望于2022年正式发布。

根据谍照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外观有着较大的改动,其中前脸上换装了最新家族的一体式“双肾”格栅,外廓边缘不再搭配镀铬而是磨砂灰的色调,而内嵌开口采用了半开放式设计,并集成了毫米波雷达面板在其中;下方包围也进行了重新设计,线条更为锐利,三段式的开口内嵌蜂窝熏黑格栅。

两侧头灯组也换装全新样式,双L型日行灯取代了现有的天使眼设计,而灯腔底座采用了熏黑风格,整体较现款更显运动特性。

此外,根据此前爆料中期改款的宝马3系还将搭载最新一代iDrive 8.0操作系统,因此整个中控娱乐系统或换装与i4相同的一体式曲面中控屏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